Rabbit Hole

世人皆迷画中仙。

When I Was Your Man - Bruno Mars

歇剧的关系终于脱离了Glee了哈哈.


昨天loop到火星哥这首歌,他的声音真是听到心碎.




"My pride,my ego,my needs and my selfish ways


Caused a good strong woman like you to walk out my life"



"跟你在一起这件事真是我的人生污点."


说起来的时候会这么调侃.


不过我是骗人的,我一点都不这么觉得哈哈.


"付出真心"倒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.


When I was your girl.



"I hope he buys you flowers, I hope he holds your hand,


Give you all his hours when he has the chance."


不祝你遇到更好的人啦讨厌.


我这么好的你都抓不住,更好的人的话怎么会喜欢你.




我知道你看不到.


你看到了听到了这首歌,你都会为你心里浮现的那个女人羞愧至死吧.


不管那个女人是不是我,但是要羞愧的人,终将是你.




若是你不羞愧,那你还真是个贱人啊.


速速滚蛋吧.

评论
热度(8)

© Rabbit Hole | Powered by LOFTER